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献礼祖国70华诞 “段克甲诗词演绎会” 在洛阳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05 点击:2274次

831日,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办,洛阳晖福文化传播公司承办的“中国梦 赤子情——段克甲诗词演绎会”在洛阳上阳宫举行。


洛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洛阳市涧西区政协主席杨超群等出席活动。

活动共分“盛世风华、国色天香、歌吟有梦、行者无疆”等四个篇章。

在“盛世风华”篇章,段克甲创作的诗词开合顿挫、气脉流通、意境旷达。段克甲牢记作为一名洛阳人的自豪与骄傲,把很多的笔墨都给了洛阳牡丹、洛阳这个城市,创作了“国色天香”诗词篇章。


在“歌吟有梦”篇章,段克甲创作的诗词创造了境界广远、气势飞动的意境。在“行者无疆”篇章,段克甲创作的诗词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不负前贤之努力,继往开来,在新节点上敢于作为,共同铸就伟大的中国梦的壮志豪情。

段克甲是洛阳有色金属设计院防火所原副所长,高级工程师,九三学社洛阳市有色支社主委,洛阳市涧西区政协委员,洛阳诗词研究会副秘书长。至今创作了有两万七千多首诗词,2013年在西泰山成功举办“段克甲诗词研讨会”,出版过个人诗词专集《雪野清竹》。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