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王新帅应邀在郑州市2019年癌痛规范化治疗培训会上作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08-22 点击:2230次

821日,九三学社洛阳市河南科技大学四支社主委、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新帅教授应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癌痛质控中心之邀,到郑州人民医院参加2019年癌痛规范化治疗第二期培训会。


王新帅教授在肿瘤规范化诊治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并积极参与肿瘤诊疗质量管理工作。培训会上,王新帅针对姑息治疗过程中的癌痛管理展开学术报告,传授癌痛规范化治疗的相关知识。他分别从癌痛的评估,癌痛的规范化治疗,专科会诊和患者随访四个方面做了精彩演讲。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肿瘤诊疗质量管理工作,提升了医疗结构肿瘤规范化诊疗水平,解决了广大医务人员在临床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和困惑,使大家受益匪浅。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