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张志勇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发布时间:2019-08-20 点击:2046次

8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下达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副主委张志勇主持申报的《基于社交情境分析的虚假信息用户传播意图检测及使用控制》项目,获得面上项目资助。

该项目重点围绕社交网络虚假信息传播的用户潜在意图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检测技术及事前安全访问控制等开展研究探索,旨在为虚拟社交网络空间安全治理提供新理论、新技术和新方法。这也是张志勇第四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此前相关研究成果两次获得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