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成果

导航栏目

市直支社卢旭获市政府表彰

发布时间:2015-05-19 点击:2186次

为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深入的开展,洛阳市人民政府近日下发“关于表彰2014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全市19个安全生产先进单位、58个安全生产基层先进单位、80名安全生产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社市委市直支社社员卢旭获得了安全生产先进个人的表彰。

安全生产责任重如山,卢旭同志在煤矿安全监管工作中,强化安全监管的日常检查,狠抓隐患的排查治理,促进了全市煤矿安全生产的持续好转,实现了管辖区域内煤矿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本次表彰是对卢旭本人工作的极大鼓励,他表示成绩的取得只能代表过去,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再接再厉,继续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安全生产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为洛阳市煤矿的安全监管工作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