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成果

导航栏目

凯旋支社冯立培获“我的献(受)血情怀”征文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5-02-04 点击:2011次

1月31日,由洛阳市献血办公室、市中心血站组织的“我的献(受)血情怀”征文评选结果公布,凯旋支社冯立培同志撰写的《无偿献血,接力生命》获得三等奖。(获奖名单详见《洛阳晚报》生命周刊B2版)

据悉,本次征文大赛从去年11月中旬开始至今年1月中旬结束。征文主要围绕讲述与无偿献血的情缘及真实故事,记录无偿献血旅途中的动人场景或难忘事迹,感悟无偿献血精神、无偿献血之于人生的际遇等,旨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各类稿件91篇,由市献血办公室、市中心血站组织相关专家对稿件进行评选。

血是生命之源,从一个人的血管里流出,流进另一个病人的身体,一输一送之间,爱心在无私的奉献中传递,生命在奔腾的热血里绵延。冯立培表示将把义务献血坚持下去。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