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动态

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2-09-14 点击:1739次



2012年8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妇女工作委员会在社市委主委办公室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社市委副主委高明,妇委会主任赫连旭阳,副主任沈晓帆,李丽萍,王进,王岚,胡清华等参加了会议。

高主委首先介绍了专委会人员的产生的原则,并对妇女工作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期间,赫连旭阳主任对妇委会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分工,对于妇委会的活动、提案以及调研方向等各方面的工作,与会人员都积极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大家表示将围绕社会的热点、焦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活动,提出高质量的提案,为九三学社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