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动态

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2-09-14 点击:1763次

8月17日下午,社六届市委社会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在市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九三洛阳市委员会副主任委委员高明,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赵东铭,副主任委员郎保平、赵宏超、王新帅、张威、梁虹等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新一届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各位委员分别来自市内医疗卫生机构,他(她)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后,高明同志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专委会工作通则》以及《专委会社务工作评价细则》。会上大家畅谈了对社工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下步工作的设想和意见,显示出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高涨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热情。会后赵东铭同志总结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对本届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