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同心实践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与市发改委共同调研洛宁同心项目

发布时间:2015-07-06 点击:2141次

7月2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与市发改委副主任杨富萍共同就洛宁同心实践项目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先后实地查看并了解了户户通项目、下宋村文化大院、卫生所及同心东宋大桥的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东宋镇的意见和建议。肖宏滨指出,本次调研希望能通过回顾同心实践的开展历程,及时发现项目存在的问题并更好地谋划下一阶段的工作,更有针对性的推动东宋镇的和谐发展。杨富萍对洛宁同心开展以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市发改委将尽己所力继续支持洛宁同心项目及东宋镇的发展,加快推动村镇的经济发展水平和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

社市委副主委高明、东宋镇书记吴宏武、镇长周耀峰及洛宁县发改委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