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同心实践

社市委主委肖宏滨调研洛宁同心实践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6-05-13 点击:1931次

5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洛阳市主委肖宏滨在洛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新安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位于洛宁县东宋镇的同心九三大桥项目建设情况,九三学社副主委高明、市发改委等陪同调研。

洛宁县东宋镇是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的洛宁同心实践行动的联系点,2015年经市发改委立项,省发改委审批的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投资320万元,该项目建设完成后,可解决该镇渡洋河以西的8个村、1万多群众的交通出行难题。

肖宏滨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并向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负责人了解了相关情况,要求施工单位要科学规划,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在雨季来临之前完成建设工程。地方党委政府要采取积极措施,为施工单位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