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同心实践

同心洛宁行,浓浓九三情

发布时间:2015-02-16 点击:1861次

同心洛宁行,浓浓九三情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新春送温暖活动侧记之二

冯立培

2015年2月11日,农历腊月二十三,传统的小年,春寒料峭辞旧岁,爆竹声声迎新年。洛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一行十余人到同心实践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结对帮扶基地——下宋村慰问困难群众。

低保户李老汉双腿残疾,无经济来源,妻子去年病亡,和两个读中学的孩子相依为命。得知李老汉家的特殊情况后,肖宏滨当即拿出慰问金伍佰元,鼓励老人家:“孩子学习好,日子就充满希望!再努力几年,马上就会有好的变化!”并叮嘱身边人员要迅速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帮助解决孩子读书问题。

随后,肖宏滨又向村委负责人了解了村里的发展情况。得知村里文化广场建起来了,但配套设施还没有到位后,肖宏滨表示,要积极筹措资金,尽快落实下宋村文化活动设施。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共为下宋村送去慰问物资210份,慰问金1500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