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同心实践

社河南科技大学主委张志勇教授应邀在周口师范学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4-05-23 点击:2027次



应周口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邀请,5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河南科技大学主委张志勇教授在周口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媒体社交网络中的安全、信任与数字版权保护”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齐迎春主持,院长马占欣教授以及学院师生百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张志勇在报告中系统地阐述了媒体社交网络的一般特性和体系结构,对其中的安全、信任,以及所衍生出的数字版权保护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着重介绍了他本人近年来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河南省杰出青年基金资助下,所开展的研究工作及其最新进展,最后总结指出了媒体社交网络安全的发展趋势和研究方向,并回答了师生提问。

报告会持续一个半小时。会后,张志勇在齐迎春书记和马占欣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云计算与物联网应用重点实验室,并就实验室建设和大家交换了意见。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