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同心实践

社河南科技大学博士科技服务团技术支撑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4-06-10 点击:2278次




6月7日周六上午,社河南科技大学博士科技服务团,放弃休息时间,冒着酷暑,前往丰李镇李王屯村的一家汽车检测设备厂提供科技服务和技术支撑。该企业在长期发展过程中,软硬件问题遇到技术瓶颈,影响了企业的量产和投放市场。本次参加科技服务活动的第二支社社员张志勇教授、赵长伟博士和李晓强博士,下车间、调设备、查系统,为厂里的技术负责人指导技术难题,提供解决方案,并将为该企业长期提供关键技术支持和软硬件研发合作。

九三学社河南科技大学博士科技服务团长期开展科技服务活动,在大力支撑洛阳本土企业技术革新和产品创新过程中,发挥了九三社员在科学技术界别的主体作用,彰显了九三社员的科技实力,有力地助推了企业发展。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