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地合作

凯旋支社开展“关爱智障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04 点击:2148次

洛水漾波,牡丹绽放。4月30日,社洛阳市凯旋支社“关爱智障儿童”支社活动,在洛阳市西工区培智学校如期举行。

培智学校是洛阳市西工区唯一一所以招收智障儿童为教育对象的九年制义务教育特殊教育学校。社洛阳市凯旋支社自成立以来,始终关注特殊教育、情系培智学校,致力于牵手社会力量,共同呵护智障儿童成长。

去年六一儿童节,支社已为培智的师生们送上四十余份生活、学习用品和爱心礼品。今年初,支社早早便把“培智学校献爱心”工作列入支社活动重要内容。经过认真筛选和多次接触,支社最终与致力教育脱贫、普及国学、知识培训和扶贫帮困的智在行慈善基金达成牵手意向,共同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针对智障儿童存在不同程度表达障碍、缺乏自信、不善于与外界沟通的情况,凯旋支社及智在行基金的叔叔阿姨们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民族舞蹈,并与孩子们分组表演,结伴互动。“齐心协力小游戏”、“我们大家做的好”、“携手共跳兔子舞”等节目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孩子们送去了儿童绘本50套,识字卡片、口算卡片各38盒,书包、文具、水杯、帽子运动服各35套/件,羽毛球拍15副,篮球、菠萝球各10个。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