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地合作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开京豫合作项目征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3-18 点击:2455次

为进一步落实社省委2015年京豫合作的工作要求,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于3月17日召开项目征集座谈会,邀请河南科技大学一支社、河南科技大学二支社、河南科技大学三支社、河南科技大学四支社、洛阳理工学院支社及洛阳师院支社的支委班子成员围绕2015年京豫合作项目进行讨论。社市委主委肖宏滨出席本次座谈。

社市委副主委高明首先对京豫合作进行了简要介绍。今年“京豫合作”的主题是推动两地本科高校社组织间加强交流合作,重点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征集合作项目。申报项目的本科高校社组织要结合本校发展需要,在得到本校党政领导支持的基础上,明确需要合作的高校、学科、专家、方式以及具体设想等需求意向。

肖宏滨进一步强调,沪豫合作项目我们已经取得一定的成绩,本次京豫合作要充分借鉴沪豫合作的成功经验,坚持以项目合作为平台,九三牵线搭桥,校方积极组织,充分结合校方及个人的自身发展需要,保持项目的可持续性,进一步将北京的高校资源和智力引入洛阳。

随后,与会各位就项目选择的细节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表示将本次会议内容及时传达给各位社员,广泛征求项目,推动京豫合作的顺利进行。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