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地合作

九三学社河科大一支社慰问山区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2014-09-09 点击:2111次

九三学社河科大一支社辛选荣老师资助的山区贫困学生赵明哲考上了大学。2014年8月23日,九三学社河科大一支社主委陈学文和社市委委员辛选荣及夫人带着生活用品、书籍和学费等专程看望了家住洛阳市嵩县木植街乡的贫困学生赵明哲。

赵明哲姐弟三个,双胞胎弟弟出生四个月时,母亲就突发心脏病不幸去世。父亲拉扯他们姐弟三人,又要照顾年迈体差多病的奶奶,含辛茹苦,艰难度日。一个偶然的机会,一直以来资助多个贫困农村家庭子女学习生活的九三学社辛选荣夫妇得知此事后,开始资助赵明哲上学并持续了六年。经济上的资助,精神上的关怀,加上赵明哲自己的刻苦努力,终于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河南大学医学专业。

在这个让人激动的时候,辛选荣夫妇联合九三学社一支社主委陈学文等一行五人,于8月23日冒雨专程再次送去书籍、生活用品和上学费用,并鼓励赵明哲同学一定要志向高远、脚踏实地、刻苦努力,不但要学好知识,更要学做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以回报父母、报效国家。同时也鼓励她的两个弟弟要向姐姐学习,依靠自己的勤奋努力走出深山,力争做一个对社会更为有用的人。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