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地合作

科大四支社赴汝阳县付店举办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27 点击:1926次

2014年5月20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河南科大学第四支社主委王新帅博士带领全院10余名临床专家,在冯笑山院长及高社干副院长的支持和指导下,赴汝阳县付店乡马庙村开展为期一天的下乡义诊活动,接诊200余名当地百姓。在本次义诊活动中,充分体现坚持群众路线的贯彻实施才能得到群众的信任和尊重,进一步贯彻和执行了中国共产党对坚持群众路线、弘扬优良作风重要性的实践活动,增强了投身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奠定重要的思想和工作基础。

这次“送医下乡”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和赞赏,得到了农民群众的认可,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创建和谐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