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地合作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开展“献爱心、庆六一”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31 点击:2110次




5月30日,六一节儿童前夕,市政协副主席、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专职副主委高明等一行前往洛宁县东宋乡郭村小学,捐赠部分学习用具,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为积极响应同心实践行动,经过河科大二支社、涧西区综合支社、老城支社沟通协调,筹措了3000多元资金,购买了书包、新华字典、文具盒等学习用具。在郭村小学,肖宏滨代表社市委表达了对全体师生的节日慰问和祝福,对小朋友们提出了好好学习、立志成长、回报社会的殷切希望和要求;表示今后社市委还将积极开展此类公益活动,为更多孩子的学习和成长提供帮助。

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也组织了40套《洛阳现代儿歌》,委托肖宏滨主席代为捐到郭村小学。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