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地合作

九三医疗队服务洛宁东宋卫生院

发布时间:2013-05-22 点击:2765次










5月18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组织召集了我社儿科、妇科、眼科、耳鼻喉科、中医内科、神经内科、骨科、肿瘤科、泌尿外科、影像科等10位医疗专家来到洛宁县东宋镇卫生院义务坐诊。社市委主委肖宏滨,副主委高明、郭玲娟参加了义诊活动。

社市委医疗服务队及机关工作人员一行,一大早赶到洛宁县东宋镇卫生院,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工作状态。各村村民们闻讯陆续来到卫生院就诊,不一会儿就在义诊桌前排起了长队。我社医疗专家们仔细地为每一位村民诊疗,其中耳鼻喉科赵东铭主任还在镇卫生院的协助下,为前来问诊的村民进行了手术。

此次义诊活动共服务村民150余名,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