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9 点击:1885次

5月18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集体学习《中共洛阳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各民主党派洛阳市委直接向中共洛阳市委提出意见建议制度(试行)><洛阳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落实反馈制度(试行)>的通知》以及《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关于号召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开展聚力“9+2”奉献“十三五”活动的指导意见(讨论稿)》。社市委主委肖宏滨,副主委高明、郭玲娟参加会议。

肖宏滨首先传达了文件精神,对双向直通车制度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梳理了“聚力‘9+2’ 奉献‘十三五’”的相关工作节点,要求社市委机关全体深入学习中共洛阳市委及市委统战部的文件精神,结合九三社务工作,突出重点,聚力奉献,为洛阳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上,肖宏滨还对社市委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