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张志勇在中国大数据教育大会作特邀报告

发布时间:2019-06-21 点击:1949次

6152019中国大数据教育大会(BDEC2019)在郑州召开,众多专家围绕大数据教育领域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社洛阳市委副主委、河南省特聘教授、河南省网络空间安全应用国际联合实验室(河南科技大学)主任、博士生导师张志勇应邀做了题为《Social Bots Behavior Analysis and Detection By Using AI and Big Data》的大会报告。


张志勇介绍了近年来社交机器人(Social Bots)的兴起和对虚拟社交网络空间安全所产生的重要影响,阐述了国内外在社交机器人识别与检测领域的研究动态,重点报告了河南省网络空间安全应用国际联合实验室(河南科技大学)和美国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社交机器人行为分析与检测技术领域,开展的国际合作研究和取得的成果。报告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关注,对AI和大数据在网络空间安全治理中发挥重要支撑作用。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