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常智乐获第二届大运河文化带非物质文化优秀节目展演优秀展演奖

发布时间:2019-06-18 点击:2483次

68日,是第十四个“中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由山东省文化厅举办的“第二届大运河文化带非物质文化优秀节目展演”活动在京行大运河台儿庄段举行,九三学社洛阳古城支社常智乐应邀参加。



常智乐率领洛阳常龙河洛大鼓演艺有限公司的老师们,与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安徽、江苏、山东等八省市数十支代表队同台演出。常智乐团队表演了河洛大鼓《中国进入新时代》、《沁园春●雪》、《吕蒙正教书》、《好哥嫂》以及豫剧《红色娘子军》、《小二黑结婚》等节目,其中河洛大鼓《中国进入新时代》获得优秀展演奖。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