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莫晓娟在西工区统战系统征文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23 点击:1966次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纪念这一重要历史变革,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改革和发展的丰功伟绩,展示统一战线成员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的光辉业绩,西工区委统战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风雨同舟一路前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主题征文活动。洛阳市中心医院支社社员莫晓娟在此次征文活动中以“中国梦圆”喜获一等奖。

中国梦圆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见主峰。

多党合作肝胆照,党是舵手领航程。

撸袖甩膀加油干,民富国强东方龙。

一带一路新理念,举国<span style="font-size:16.0pt;font-family:"">勠力中国梦。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