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耐研院支社参加中钢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5-14 点击:1539次

5月11日,耐研院支社参加中钢集团党委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专题学习培训班(视频会形式)。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曹普主任专题讲解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


1


曹普以“披荆斩棘的开创性探索”为题,全面讲解了党领导全国人民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道路上艰苦创业、英勇奋战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报告主题鲜明、系统全面,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课,又是一次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课,对于耐研院支社全体参会社员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全面了解党的历史性贡献具有重要意义。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集团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现实举措,要以最鲜明的态度、最坚决的行动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史力行,务求实效,在办实事过程中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一要做好“关键事”。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锚定“共建高质量钢铁生态圈”使命,积极融入中国宝武高质量钢铁生态圈建设。二要解决“身边事”。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练就好服务群众的硬功,着力解决好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三要抓好“宣传事”。积极发掘党员中的先进典型、先进事迹,全力做好典型人物事迹的宣传工作,及时宣传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耐研院支社的8名在职社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