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明方向 鼓干劲 凝心聚力向前看 ——临涧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1451次

4月26日,临涧支社民主生活会在西工区楷模生活馆召开。会议由支社主委谢亮主持,支社班子成员任宏恩、靳艳玲、常改莉参加。社市委委员李红波、社市委监督委委员卢旭应邀参加会议。


1


会议采用“轮流谈心声、大家做点评”的方式,围绕前期开展工作情况、履职情况、社务工作打算、支社活动建议等内容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下一步支社活动要围绕几个内容开展活动:一是加强与兄弟支社的联动,加强支社间沟通与交流;二是围绕学党史活动组织开展专项学史教育活动,在学习中国史、党史、近现代史同时,还要学习社史,学习九三学社前辈们的先进事迹,提升自己政治觉悟和履职能力;三是研究学习支社“八个一”活动要求,挖掘支社“八个一”的深层次内涵,转变被动“完任务”的思想为主动“做贡献”的自觉;四是多开展实地调研,坚持从实践中来、从群众中来的指导思想,了解群众生活、探寻群众所求,脚踏实地履行好参政党成员的职责。

会上班子成员还对今年以来工作中存在的活动组织少、社务工作少、参政议政少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