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吉利区工委召开2019年履职暨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8 点击:3278次

1210日,吉利区工委召开2019年履职暨换届会议,听取各支社领导班子履职情况报告,完成吉利区工委更名和换届工作。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乔海霞莅临指导,会议由吉利区工委主任王超主持。


会上,各支社班子成员围绕“班子工作、组织建设、思想宣传、社会服务”和“八个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履职汇报,总结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现了交心和谈心。与会人员对履职情况进行讨论,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王超传达了社市委换届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在充分征求社员意见的基础上,在社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吉利区委统战部的关心下,同意将吉利区工委更名为吉利支社。会上通过民主选举,产生吉利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王超同志任主委,乔海霞同志任常务副主委,张建明同志任秘书,于建新同志任组织委员,雷卫红同志任宣传委员。

王超对年底前工作提出要求,各支社要做好2019年工作收尾和总结工作,每位社员都把自身业务和社务工作总结好,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透,明确目标和方向,认真谋划明年工作。

与会人员对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大家纷纷表示,换届后,班子结构更加优化,吉利支社将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明年的工作去。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