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同心实践

社省委“同心”行动专家服务团在洛宁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3-02-27 点击:1908次


2013年2月26日,社省委“同心”实践行动专家服务团一行12人,在社省委副主委陈志明的带领下,到洛宁县东宋镇开展技术指导工作。洛阳市政协副主席、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洛阳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长张育红,社市委副主委高明,洛宁县副县长李杰参加了调研。

专家团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在东宋镇召开了农业发展规划咨询座谈会,专家团成员从各自专业角度对东宋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陈志明在讲话中说,东宋干部群众思发展、谋发展的劲头很足,希望各方发挥优势,积极发挥农户积极性,争取项目资金,九三要发挥助力优势、认真做好技术支撑,争取在短时间内取得实效,助推东宋镇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