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同心实践

九三学社与洛宁县深度对接同心实践项目

发布时间:2012-10-25 点击:2437次






2012年10月24日,应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的邀请,洛阳市政协副主席、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洛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金怀、洛宁县东宋镇镇长周耀峰等,在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陈志民的陪同下,先后实地调研了郑州佰沃生物质材料有限公司、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并与三个项目单位进行了座谈,探讨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为帮扶洛宁“同心”实践行动找准项目的结合点。

本次活动,是社省委落实省委统战部倡导的“各民主党派助推洛宁新型城镇化引领‘三化’协调科学发展‘同心’实践活动”的有效体现;同时也是社省委在洛宁县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当地实际,选准帮扶项目,扎实推进“同心”行动的有力举措。通过调研和座谈,洛宁县袁金怀部长和东宋镇镇长周耀峰表示,对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组织本次考察选点准、结合实、启发深,有多个项目可以在洛宁开展,回去后认真向县委县政府做好汇报,积极物色落地企业,做好“同心”实践项目的推进工作,使“同心”实践行动在洛宁早结硕果。

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调研员贺姝、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高明陪同调研。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