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同心实践

社市委举办第二十三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1-11-16 点击:1671次


2011年11月13日,社市委组织了涧西综合支社、凯旋支社、瀍东支社及第一人民医院支社的20余位医卫、法律、农林专家,在市李楼乡潘寨村举办了“第二十三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走乡村大型义诊、法律援助和农艺咨询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肖宏滨,副主委李红川、高明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各科医疗专家先后为100余人次测量了血压、血糖,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诊断,并开具药方;法律专家就村民关心的法律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农林专家就蔬菜种植、果树栽培及病虫害防治等提出了有效的解决办法。各支社根据活动主题,给村民发放了多种图册、宣传页及小礼品,内容包括甲型流感的知识普及、心脑血管病防治知识、龋齿的预防和治疗、果树栽培和病虫害防治等,共计400余份。本次活动得到了潘寨村领导和村民的广泛好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和谐。

肖宏滨在活动中与社员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再接再励,发扬九三光荣传统。参加活动的社员深受鼓舞。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