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地合作

社市委组织义捐义诊助残活动

发布时间:2012-05-22 点击:2036次



5月20日是助残日,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到洛阳市金雨点启智中心进行慰问。

本次活动由社市委牵头组织,市红十字会、九三学社博士义诊团以及部分志愿者团体也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市红十字会为金雨点启智中心捐赠电脑两台。由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组织的博士义诊团(成员都是具有博士学历、经验丰富的各科专家),对学生逐个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体检,并建立了健康档案。来自河科大医学院、洛阳师范学院的志愿者和洛阳市全福食品有限公司的员工给孩子们送来了精美的礼品。同时,河科大、洛阳师范学院爱心人士也带来了太极拳、双节棍等表演。

金雨点启智中心的师生也拿出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和作品,表达对爱心人士的感恩之情。

演出现场,由部分轻度自闭症学生和老师们共同表演的拉丁舞、《感恩的心》手语操等节目感动了在场的爱心人士。现场展示的学生绘画作品、师生共同完成的手工艺品也让大家啧啧称赞。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