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社市委集体学习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09-17 点击:1639次


9月17日上午,九三学社洛阳市委机关全体人员就9月15日召开的洛阳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针对会议提出的“进一步提高认识、扩大共识、凝聚合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结合对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动员部署及对统一战线和民主党派提出的新要求,社市委进行了深入的任务分解和讨论。

社市委主委肖宏滨指出,社市委要继续推进协商民主,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的重要作用,在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的进程中认真做好民主协商工作,脚踏实地的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积极努力的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避免问题,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科技特色,为洛阳的发展出谋献策!

社市委副主委高明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