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李凌获洛阳市优秀教师称号

发布时间:2018-09-19 点击:2460次

近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监督委员、爽明支社主委李凌获得第34届教师节洛阳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自1988年参加工作以来,李凌长期工作在教育教学和教育科研第一线,爱岗敬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廉洁从教,工作认真,一丝不苟,治学态度严谨。认真做好备、讲、批、辅、考各个环节的工作。担任班主任工作,重视班级文化建设,开展主题班会,重视学生素质教育,建立良好的班风。关爱学生,学生生病时,带学生看病,给学生送水果,为学生做可口的饭菜,经常帮助贫困生,运动会为学生煮鸡蛋,送茶水。与学生做朋友,交流谈心,深受学生的爱戴,为高校和社会输送一届又一届优秀毕业生。


她爱岗敬业,成绩突出。在河南省“跨世纪园丁工程”中被选为“中小学教育教学专家培训对象”,先后参加了河南大学和华东师大的集中培训学习,并通过经一年分散研修评估验收,获得合格证书。严于律己,积极教研,总结教法学法。先后主编或参编教学辅导用书和校本课程等9本;发表CN论文十多篇;多次获得市级国家级优秀论文奖;获得河南省科研成果一等奖和洛阳市科研课题成果二等奖;多次获得国家级省市级优秀辅导教师奖;获得洛阳市优质课一等奖;2015-2017年三次获得洛阳市青年教师优质课指导奖。多次获得单位师德先进个人和先进工作者。201612月,获得洛阳市“一师一优课”一等奖;“双语话中原校本课程的开发与研究”课题研究顺利结题,并于20177月在第十四届全国骨干教师“互联网+学校教育高峰论坛”上交流,获得二等奖。

她关心社会,参政议政。担任区政协委员,三次获得区优秀提案和优秀提案人,多次获得九三学社洛阳市委表彰。20183月被九三洛阳市委评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整合洛阳教育资源,打造洛阳品牌学校”的提案,被定为洛阳市重点提案。

她乐于奉献,积极参加援疆支教。20178月至20186月,受洛阳市教育局委派到哈密二中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援疆期间,她甘于吃苦,任劳任怨,尽职尽责,无私奉献。新疆气候干燥,每周多达二十节课,嘴上不断起泡脱皮,鼻子干裂血丝不断,生病发烧仍然坚持工作。备课,制作课件,批改作业经常到夜里两点。担任2012班班主任,关爱学生,亦师亦友。带领学生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到青少年教育基地---红星二场学习,学习革命老前辈敢于拼搏、战胜各种艰难困苦的革命精神,重视励志教育。积极参加教研,指导青年教师改进教学方法,课堂气氛活跃,深受学生和家长欢迎。周末,积极参加学校维稳保卫工作,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好评。到六月底,圆满完成了为期一年的援疆工作,业绩考核为优秀,是出彩的河南人,更是出彩的洛阳人!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