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健康中原行 大医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1-03-11 点击:1950次

从春天出发,与文明同行。3月6日,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省文明办主办的“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驻马店驿城区。


2


河南科技大学四支社主委王新帅教授作为肿瘤专家,参与了此次活动,在驿城区世纪广场参与现场义诊活动,为肿瘤患者及家属提供科学治疗策略,解除患者躯体及灵性痛苦,为患者排忧解难,受到患者及家属一致好评。

据了解,“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活动自2014年启动,来自全省各大医院、不同学科领域的专家传承志愿精神,积极参加。2018年,此项活动整体升级为健康扶贫专项行动,活动通过开展义诊、健康科普、技能培训等,致力于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诊疗能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素养水平。2019年度,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公布了全国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健康扶贫志愿服务专项行动获得全国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在全省深入学习雷锋活动的热潮中,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倾力打造的荣获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的学雷锋品牌——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来到驻马店驿城区,通过这次活动,能够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健康素养和文明素质,让基层群众在活动中得到实惠、受到感染。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