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一拖一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点击:1415次

4月25日,一拖一支社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社主委夏占雪主持,班子成员董晓梅、杨钊参加。社市委委员赫连旭阳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夏占雪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上周在市委党校举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上的主要内容。通过讨论,大家一致决定将开展党史学习活动作为今后一段时间支社的重点工作持续推进。


1


大家通过回顾上一年度支社活动中存在的短板,对今后如何更好的完成支社布置的八个一活动实施细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时还对目前支社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沟通协商,并且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详细的改进措施和方法,明确了具体责任人和改进计划。

赫连旭阳就支社班子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与公司党委进行紧密协作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方法,对支社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好地借鉴。

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提高支社班子成员的凝聚力和共同进步,将支社建设更上一层楼。最后,班子成员对一拖一支社、一拖二支社共同建立的社员之家揭牌仪式进行了讨论,并初步确定了揭牌仪式的时间。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