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河南科技大学二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点击:1310次

4月22日,河南科技大学二支社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工科2号楼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社主委刘刚主持。支社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副主委、河南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河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志勇应邀到会指导。


1


刘刚首先传达了社洛阳市委七届十五次会议精神,在回顾总结支社2020年度工作基础上,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逐项讨论。班子成员就目前社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找分析,展开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就如何落实并提高“八个一”的工作质量展开了讨论,重点在深化企业合作、支社间联谊、困难群体帮扶、提高支社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和水平、社员发展等问题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并对2021年全年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

张志勇对会议议题、谋划社务工作亮点、社员发展范围界定等进行了指导,期望班子成员认真组织社员开展高质量活动,提高支社凝聚力、向心力。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