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耐研院支社举办“学党史 树信念 找差距 定目标”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点击:1529次

4月14日,耐研院支社举行“学党史 树信念 找差距 定目标”活动。活动由支社副主委李坚强主持,社洛阳市委监督委副主任赵志彤应邀出席。

支社主委周军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与社员们共同探讨民主党派与共产党荣辱与共的合作思想。通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全体社员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务必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更好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1


周军向社员们传达了2021年社洛阳市委近期会议精神并通报了2020年度社市委工作报告、全市各基层组织工作情况以及耐研院支社排名情况。李坚强带领大家对标排名前十的支社活动亮点和方法,深入分析支社存在的主要差距,围绕落实支社八个一活动逐项制定目标。通过集体讨论,我支社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了每一项的活动内容、责任人以及完成的时间节点。李坚强还向大家公布了2020年度支社社费的收缴及使用情况,对2021年度社费的收缴工作做了安排。

赵志彤对耐研院支社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支社班子发挥优良传统,围绕“八个一”,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功立业。

通过此次学党史活动,支社班子成员及所有与会社员树立了信念,统一了思想,找差距,定目标,团结一致,力争支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