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古城支社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点击:1367次

3月20日,古城支社组织支社骨干社员召开支社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活动。会议由支社主委王学路主持。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副主委张志勇、洛龙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俊峰、社市委监督委委员尚旭辉应邀参加了会议。


1


王学路向大家传达了社洛阳市委七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带领大家围绕如何更好的弘扬党的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王俊峰对古城支社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并进一步强调了统战工作的要求和学习党史的重要性。

张志勇表示,希望古城支社围绕支社“八个一” 要求,开展好社务工作,做到既有分工又有配合,争创佳绩。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