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耐研院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点击:1198次

4月14日,耐研院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社主委周军主持,班子成员郭红丽、李坚强参加。社洛阳市委监督委副主任赵志彤应邀参加。


1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所负责工作的开展情况,针对2020年度支社排名下滑情况,从社情民意撰写质量、“八个一”活动开展、社员发展、发挥社员学术报告优势等方面查摆问题、确定改进措施。各位班子成员敢于直面问题,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接下来班子成员一定要以身作则,继续履行好轮值主委的职责,积极筹划社务活动,分头联系各自部门入社的积极分子,尤其是高学历高职称的积极分子,壮大支社力量,同时在挖掘支社科研优势上积极开展学术报告活动,激发社员本职工作积极性,在为耐研院发展建功立业上下功夫。

赵志彤对耐研院支社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对班子成员的工作方法给予了详细指导,并要求支社班子发挥优良传统,围绕“八个一”,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功立业。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各项改善措施。大家将团结一致,力争支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