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古城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点击:1320次

3月20日,古城支社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社主委王学路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副主委张志勇、洛龙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俊峰、社洛阳市委监督委委员尚旭辉应邀出席。


1


会上,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支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梳理分析:一是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不够重视,数量不多、质量不高;二是个别社员参加活动积极性下降;三是轮值主委工作落实不到位。大家就以上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分析,并作出整改方案。

通过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在思想上求同存异,达成共识,树立支社整体工作目标,明确了各自的工作分工和时间节点。班子成员均表示要在服务好社员的基础上,争取能够有所突破,创出更多更好的成绩。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