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陈卫军被聘为洛阳市检察院监督员

发布时间:2021-04-17 点击:1592次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入实,做到活动让群众参与、整顿受群众监督、效果由群众评判,进一步提升教育整顿工作实效,4月12日,洛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环节总结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聘请了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律师及媒体记者等13名同志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特邀监督员,全程监督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1


会议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

洛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志军就扎实开展查纠整改工作做了深入动员和全面部署。

会上,有色院支社社员陈卫军等13人被聘为特邀监督员,吴志军为受聘的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