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苏鸿年在赞比亚疼痛门诊服务当地患者

发布时间:2018-07-23 点击:2416次

716日,在中国第二十批援赞医疗队和科大一附院的共同努力下,赞比亚全国最大的教学医院——University Teaching Hospital(简称:UTH),成立疼痛门诊和疼痛医疗团队,填补了赞比亚在医疗疼痛学的空白。


科大四支社社员苏鸿年为患者做治疗


与治愈的患者(左一)合影


患者(中间)为中国医生点赞

 门诊成立当日,科大四支社社员苏鸿年及医疗队队员乔鹏克服语言交流以及药品、器械奇缺的困难,接诊疼痛患者五名,预约治疗患者两名,开创了UTH疼痛疾病治疗的先河。UTH副院长兼神经外科主任西纪亚全程观摩了医疗队队员对疼痛患者的治疗,对中国医生和中国医术赞不绝口。


医疗队队员与UTH院长奇鲁巴合影


医疗队队员与UTH副院长兼神经外科主任齐纪亚合影

由于赞比亚至今无药厂、器材厂,药品和器械70%要靠援助。医疗队队员把自带的药品和器械拿出来,甚至还自制器械,支援UTH医院。援赞医疗队员们不等不靠,克服一切困难,想尽一切办法,全力服务赞比亚人民,赢得了广泛赞誉。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