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我社参加全市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65周年演讲会

发布时间:2013-04-28 点击:1867次








2013年4月27日,洛阳市举行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65周年演讲会。1948年4月30日,中共中央为动员全国各 阶层人民实现建立新中国的光荣使命,发布了纪念五一劳动节口号,得到民主党派、无党派民主人士的热烈响应,这也是我国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发展史上一件具有 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市领导陈向平、陈卫平、魏险峰、肖宏滨、雷雪芹参加演讲会。

社市直支社王洁、河科大二支社张志勇合作朗诵了《我爱祖国》,临涧支社梁惠霞朗诵了《九三之歌》。高明主委参加了全市各民主党派驻会副主委的集体朗诵《五一口号引方向 同心同德铸辉煌》,得到了全场掌声。

演讲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下落下了帷幕。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