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举行2020年度新社员入社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2 点击:3894次

为增强新社员入社的仪式感、荣誉感和使命感。12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举办2020年度新社员入社仪式。社市委四级调研员高明出席并主持仪式,21名社员和所在支社的主委参加了会议。

image

入社仪式上,高明向新社员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创社75年来的光辉历程,详细讲解了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的组织沿革及主要开展的社务工作,通报了今年以来社市委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升了新社员对组织的了解和认识。

image

高明代表社市委宣布郭帅博、陈卫军等21位同志符合入社条件,被批准加入九三学社。与会全体起立,齐声宣读《九三学社成立宣言》,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新社员就各自基本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并发表了入社感言。

imageimage

高明对新社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新社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政治纪律,做一名合格的参政党成员;二是积极参与社的各项活动,主动融入、发挥作用;三是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专业优势推动社务工作。

image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要秉承九三学社先贤的家国情怀,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强化民主监督,主动开展社会服务,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为社组织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九三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