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荣获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1-01-21 点击:3059次

1月13-15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八届五次全会在郑州召开。此次会议上,九三学社洛阳市委荣获九三学社河南省委2020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社情民意、社内监督先进单位,洛阳理工学院支社获社内监督先进基层组织,徐孟国、任宏恩、冯立培获思想宣传、社会服务先进个人,郭玲娟、张琪、尚旭辉获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赫连旭阳、赵贵森、王敏获社情民意先进个人。


1


在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和新冠疫情防控的大考中,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和中共洛阳市委的领导下,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立足自身实际积极作为,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夯实政治基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社情民意信息取得实质性突破,持续推行支社“八个一”, 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积极主动捐款捐物投身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各项社务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得到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的充分肯定。

2021年,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将继续砥砺前行,积极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聚焦国际重大战略和发展大局,对标“四新三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为洛阳副中心建设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