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市委副主委高明参加全国地市级组织机关建设试点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25 点击:2697次

1018日,全国地市级组织机关建设试点工作总结会议暨机关建设交叉检查工作总结交流会在贵州安顺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高明代表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参加会议并做大会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由社中央办公厅举办,社中央办公厅主任苟红旗、副主任张奎林,社各省级组织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及82个地市级组织试点单位参加了会议。中共安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尹恒斌、社贵州省委秘书长李梓到会并致辞。

会议由张奎林主持,30家地市级组织代表本省在会上做经验交流。高明代表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围绕“无缝对接讲政治、建章立制讲规矩、调整结构爱同志、谋划载体强服务、文明创建展形象”五个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在交流中,社各地市组织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社昆明市委的新社员入社仪式、社镇江市委的制度建设、社绍兴市委的新社员谈话、社白银市委的一体机、社吉林市委的移动社史馆、社彬州市委的九三书屋等等。这些好的经验和做法,为社市委下一步做好机关建设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示。

苟红旗在总结中表示,各试点单位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扎实推进,提高了能力,树立了形象。下一步社中央将继续加强对地市级组织机关的制度建设、文化建设、能力建设的指导,不断提升机关的办文、办事能力,加强对机关人员的培训,不断推动地方组织工作能力、创新能力、动员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提升,机关建设永远在路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