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机关及各基层组织积极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3 点击:2412次

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九三学社洛阳市委机关及各基层组织第一时间组织学习收看,深入探讨会议相关内容和精神。


大家一直认为,中共十八大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我国社会发展出现的新特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深入分析并准确判断当前的世情国情党情,切实把握我国社会发展阶段性特征,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顶层设计和制度创新,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扎实苦干,不断开拓创新,战胜一系列严峻挑战,取得了辉煌的业绩。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历史性成就,全面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必将成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各基层组织将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教育和引导广大社员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不断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为巩固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