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市政协主席刘应安走访九三学社洛阳市委机关

发布时间:2017-10-10 点击:2855次

109日,市政协主席刘应安走访九三学社洛阳市委机关,就民主协商建设与主委班子进行座谈。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肖宏滨,副主委高明、郭玲娟、张志勇、周健参加座谈。


肖宏滨对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基本情况及近一年来在推进民主协商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着重汇报了参政议政、社内监督、洛宁同心等亮点工作。肖宏滨表示,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紧紧依托洛阳市政协的平台,先后开展多个调研活动,形成调研报告,积累了第一手的资料,为参政议政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刘应安指出,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始终坚持政治协商,带领广大社员深入调研,发挥智力优势,为洛阳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希望社洛阳市委领导班子进一步推进民主协商建设,加强对口联系,充分利用市政协的平台,提高建言献策水平,达到合作共赢。同时希望社市委深入调查研究,与市政协共同制定好明年的协商计划,关注社会发展、经济繁荣和百姓热点,带领全社社员以最好的面貌喜迎十九大的召开。

会上,刘应安与社市委主委班子就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征求意见。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