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 召开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11 点击:2728次

811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开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暨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肖宏滨,社市委副主委郭玲娟、高明、周健出席会议。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


郭玲娟带领与会各位集体学习了《习近平“7.26”重要讲话解读系列》。周健宣读了《关于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第七届专门工作委员会任职决定的通知》和《关于将洛阳市确定为全省九三学社内部监督工作进基层试点单位的请示》。

高明表示,根据下半年工作重点,经主委会研究通过,社市委决定对支社及专委会考评细则进行部分调整。各支社及专委会要认真总结监督进基层工作的经验,把监督进基层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支社活动紧密结合,扎实做好监督进基层相关工作,有效促进社务工作的提升。

肖宏滨代表社市委向与会社员做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对社市委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位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支社班子成员、专委会成员及骨干社员认真学习并向广大社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同时根据社市委下半年工作重点及要求,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民主党派职能。

会上,科大二支社等6个支社做了典型发言。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