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中央检查组来洛 验收机关能力建设

发布时间:2017-08-01 点击:3028次

730日,社中央办公厅综合处处长蒋承华率队来洛,就九三学社洛阳市委机关能力建设进行检查验收。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办公室主任刁卫星陪同。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办公室主任、检查组组长许传钦及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办公室主任雷慧玲等检查组成员严格按照《地市级组织机关检查评分表》,对九三学社洛阳市委自2016年至今的制度建设、发文处理、机关运转规范、专委会开展活动情况、机构编制经费情况及机关试点建设情况进行了文件抽查和实地考察。


检查组对九三学社洛阳市委近年来在机关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表示,作为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能力试点单位之一,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将对本次验收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进一步提高机关建设能力和水平,力争为各级社组织的机关能力建设提供可复制经验。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