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乐苑首次授课 社员高声齐唱为了谁

发布时间:2017-07-11 点击:2526次

76日,九三乐苑声乐班在章文音乐学校正式开始授课,共20余名社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教学中,章文音乐教室的老师王艳通过教授基本的发声技巧和声部的均衡节奏,使社员们的音色、音量达成了统一。在社员们掌握基本技巧后,王艳老师又通过指导歌曲《为了谁》对社员们所学知识进行了巩固。


音乐教室中,歌声嘹亮,不时伴随着欢声笑语,一个半小时的教学时间转瞬即逝,社员们兴趣极浓,收获颇丰,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参加今后的声乐课,把这项兴趣爱好坚持到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本次九三乐苑声乐班活动挖掘了社员们的音乐潜能,提高了歌唱水平,激发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对美好音乐生活的向往,同时加强了社员之间的交流,增进了社员们之间的感情。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