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赴东宋调研基层医疗卫生状况

发布时间:2017-07-17 点击:2675次

717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副主委高明带队,赴洛宁东宋调研基层医疗卫生状况。东宋镇镇长黄旭辉陪同。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委员谢亮、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赵志彤及古城支社主委王学路参加调研。


一行人先后查看了下宋村卫生院、洛宁同心饮水项目和东宋卫生院,详细询问了基层卫生院的情况及群众饮水卫生状况。高明表示,医疗卫生状况关系到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良好的卫生条件和健康的身体状况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保障。希望东宋镇党委政府在脱贫攻坚战中要高度重视医疗卫生状况,确保群众身体健康。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